close

手帳、食記分享 宜蘭年年小館 

宜蘭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

吃都吃不完~~風光明媚~好吃的東西又多

今天一共點了10道菜~~已經夠我們10人吃飽飽

還花不到NT3000元~~

今天還是用我的黑色卡紙,加上jetoy 超級可愛的貓咪裝飾貼紙

 、萬用的鏤空蕾絲膠帶,以及我愛的各式貼紙~~編織出的可愛的食記。

娜歐蜜粉絲頁



娜歐蜜粉絲頁

娜歐蜜粉絲頁

娜歐蜜粉絲頁

娜歐蜜粉絲頁

 

娜歐蜜粉絲頁

 

招牌滷汁(一份NT60)~~我們共點了2份

  來之前就聽說他們的滷肉飯很好吃,吃了也果真沒失望

  肥肉偏多,微甜,偏油(不過吃滷肉不就是喜歡它油油亮亮的嗎),

  挺下飯的~~只是現在好吃滷肉飯真的很多~~

  而我喜歡較瘦的~所以對我來說~~~算是普通~~

 

娜歐蜜粉絲頁

 

生魚片(NT180)~~很新鮮的生魚片~~吃的到魚肉的鮮甜喔!!

娜歐蜜粉絲頁

金棗排骨(NT180)~~

  很特別~~甜甜的滋味~~但是我吃不太出金棗味~~


娜歐蜜粉絲頁

冷筍沙拉(NT150)~~季節限定喔

  筍子脆脆的~~沾上美奶滋~~清涼的前菜~~

娜歐蜜粉絲頁

泡菜牛肉(NT200)~~

  那個因為我不吃牛肉~~只能聽其他人的口感~~

  泡菜味重~~牛肉嫩嫩的~~還不錯!!

娜歐蜜粉絲頁

檸檬椒麻雞(NT180)~~

  這真的好好吃~~皮脆脆酥酥的~~微微檸檬香~

  只是不辣(我喜歡辣一點)~

娜歐蜜粉絲頁

熱炒空心菜(NT100)~

  脆脆的礁溪溫泉空心菜~~本身是好吃的~~

  但口味偏淡~也沒有熱炒該有的味道~~

  所以算是今天最沒特色的一道菜了!!


娜歐蜜粉絲頁

三杯雞(NT300)~

  是今天最貴但是卻讓我最失望的一到菜

  三杯雞原本就是吃它微焦的口感~~

  但味道卻不讓我喜愛~~也偏硬了一點~~

娜歐蜜粉絲頁

炒麵(NT60)~

娜歐蜜粉絲頁

XO醬豆腐(NT130)~一份只有6塊喔,我們點了二份


娜歐蜜粉絲頁

黑胡椒松阪豬(NT180)~~

  有奶油的香味+上脆脆的松阪豬肉+黑胡椒

  好吃~~

娜歐蜜粉絲頁

 

一共有三間,我們是吃宜蘭店~~沒有收服務費喔!!

娜歐蜜粉絲頁

 

簡單的巧思,些許的改變,都可以創造豐富的生活喔

如果喜歡~~歡迎參觀naomi的賣場喔

娜歐蜜粉絲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6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